理事会活动
联系我们
理事会活动

曹玉平秘书长会见振发能源集团公司总经理查正闰

作者: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 来源: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 时间:2016-10-31 18:37:07

近日,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秘书长曹玉平在北京会见了振发能源集团公司查正闰总经理和该公司海外事业部经理居惠英一行。

image002.jpg

曹玉平秘书长对查正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查正闰总经理对理事会给予振发能源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双方就振发能源集团公司近年来在巴基斯坦的市场开拓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针对项目进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困难,开展了深入探讨。

曹玉平秘书长表示,理事会将尽快联系巴基斯坦方面,并在近期访巴行程中,协调当地政府,解决振发能源集团在巴有关项目落地难题,为振发能源集团争创一个安全、理想的投资环境。



电话:010-66086636 地址:北京市人民大会堂西路西郊民巷56号 邮编:100031
主办单位: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 协办单位: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中投远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技术支持:飞马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