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主席塔尔哈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主席塔尔哈 莅临理事会总部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 来源: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 时间:2017-12-31 11:20:19

金鸡踏雪去,红梅飘香来。

近日,巴基斯坦参议院劳动人事委员会主席、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主席默罕默德·塔尔哈·马哈茂德先生一行,莅临位于北京丰台科技园的理事会总部视察并指导工作。


1.jpg

巴基斯坦阿巴西总理在接受理事会采访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执行主席赵国斌先生对塔尔哈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理事会成立一年多来,为中巴经济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已促成新疆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承接了巴基斯坦卡西姆港EPC能源项目,该项目第一期工程已顺利竣工;已促成“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双子座大厦项目落户于河北正定新区,该项目已正式开工;北京等地其他相关投资项目也在陆续落实当中。


2.jpg

执行主席赵国斌陪同塔尔哈主席视察EPC项目


塔尔哈主席对理事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巴经济走廊自2015年4月启动以来,现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他希望理事会同仁抓住历史机遇,再接再厉,为中巴经济和中巴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3.jpg

执行主席赵国斌与默罕默德·塔尔哈·马哈茂德主席交谈


4.jpg

默罕默德·塔尔哈·马哈茂德主席在指导工作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副主席黄海平、郭旭平、赵坤承,理事会秘书长曹玉平、副秘书长孙建军等参加了本次会见活动。


5.jpg

理事会领导同仁与默罕默德·塔尔哈·马哈茂德主席合影



电话:010-66086636 地址:北京市人民大会堂西路西郊民巷56号 邮编:100031
主办单位: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 协办单位: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中投远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技术支持:飞马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