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活动
联系我们
理事会活动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2020元旦贺词

作者:中巴经济走廊 来源:中巴经济走廊 时间:2019-12-31 21:22:34

寰俊鍥剧墖_20191231211937.jpg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全体同仁,向大力支持理事会发展的中巴政府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又迎来了充满希冀的一年,在此新春到来之际,全体工作人员向社会各界表达深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愿!感谢过去一年来对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信任。

寰俊鍥剧墖_20191231211902.jpg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执行主席赵国斌受邀出席第八届世界和平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稳定国际秩序:共担、共治、共享”。阿富汗前总统卡尔扎伊、印尼前总统梅加瓦蒂、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欧洲理事会前主席范龙佩和俄罗斯前联邦安全会议秘书伊万诺夫等外国前政要应邀出席论坛。54位驻华大使出席开幕式,来自23个国家的91位智库学者将与会发言。其中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执行主席、中投远航科技集团董事长赵国斌受邀出席论坛。

寰俊鍥剧墖_20191231211905.jpg

赵国斌(最右)出席开幕式

世界和平论坛是中国举办的第一个高级别非官方国际安全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协办。论坛创建于2012年,迄今已举办了7届,旨在为世界各国战略家和智库学者提供一个讨论国际和平与安全问题的平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寰俊鍥剧墖_20191231211909.jpg

第2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

2019年11月15日至17日,第2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中方副主席程瑞凯,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秘书长、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曹玉平,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副秘书长宋昌帅等应邀出席了本届一年一度的盛会。

寰俊鍥剧墖_20191231211912.jpg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秘书长、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曹玉平先生发表讲话

  会议期间,曹玉平秘书长等和与会的政府官员、企业家、学者广泛交流,共同探讨了2020年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前景与各种可能性。据了解,“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这一高端企业家论坛是中国唯一在官产学三界均有巨大影响力的财经年会,今年的主题是:“2020·价值回归”。

寰俊鍥剧墖_20191231211916.jpg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海南之行

2019年10月,应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海南部分企业邀请,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副主席、世纪圆梦文化城置地有限公司总裁程瑞凯先生,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秘书长曹玉平先生与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副秘书长宋昌帅先生等一行前往海南省进行项目参观考察。

寰俊鍥剧墖_20191231211922.jpg

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目前的运营现状以及船舶行业今后的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项目组一行到公司场地参观船舶工具及材料设备。经过实地考察之后,项目组人员与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对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寰俊鍥剧墖_20191231211925.jpg

 博鳌巨人国际马术俱乐部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文化旅游行业显然已经成为促进我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重要产业,同时也给海南旅游业带来了机遇与挑战。文化旅游产业是市场经济条件下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经济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

寰俊鍥剧墖_20191231211928.jpg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郑州企业项目

寰俊鍥剧墖_20191231211931.jpg

山高海深荟丝路,虎啸龙吟撼乾坤。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先行先试项目,它不仅是巴基斯坦实现经济“起飞”的推进器,也是实现地区和平与繁荣的稳压舱。企业是经济活动的主体,只有企业积极参与进来,才能激发出市场的活力,释放出走廊建设全部潜力。在新的一年,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将再接再厉,顺势而为,大力推动中巴企业交流与合作,努力为中巴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010-66086636 地址:北京市人民大会堂西路西郊民巷56号 邮编:100031
主办单位: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 协办单位: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中投远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技术支持:飞马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