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活动
联系我们
理事会活动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一行 应邀到访中化地质矿山总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10 12:52:38

10月9日,和平发展集团总裁、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执行主席赵国斌,和平集团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秘书长曹玉平,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副主席、正德国际投资集团总经理程瑞凯,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姜学鸿,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执行秘书长宋昌帅一行应邀到访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中化明华控股集团)。


微信图片_20201010103409.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03406.jpg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董事长尚红林,党委委员、副局长、董事刘兴旺、总法律顾问李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总局办公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尚红林局长首先代表总局对理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能够有机会与理事会及和平集团的有关领导和来宾座谈表示非常高兴。


微信图片_20201010103348.jpg

尚红林局长介绍说: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前身是国家化工部地质矿山局,成立于1952年,是全国唯一的化工矿产资源勘查、研究与开发利用专业局。总局以保障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生态环境安全为己任,秉承着“客户为先、人才为本、科技引领、工匠精神”的价值理念,围绕大地质、大资源、大生态,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资源开发与生态建设集团。历经近70年的发展,中化明达已构建起“一体两翼”的产业布局,围绕矿产资源开发主线,大力发展“地质+”服务和生态修复等业务。是我国化工地质领域历史最久、规模最大、专业最突出、综合实力最强的领军企业,是实施国家生态建设战略的主力军。

尚红林局长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与理事会及和平集团进行业务合作,共同努力为建设好中巴经济走廊尽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0103400.jpg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执行主席、和平集团总裁赵国斌向总局领导和与会人员介绍了理事会成立的背景和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所做的工作,同时介绍了和平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担负的使命。并希望双方能够密切合作,互通有无,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强强联合,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10111313.jpg

和平集团北京正德集团公司董事长曹玉平表示: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坚强的管理团队、骄人的业绩,今天能够有机会与贵局领导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与交流,受益匪浅。希望能够在市场开拓、业务发展、产业投资等方面与贵局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双赢。



电话:010-66086636 地址:北京市人民大会堂西路西郊民巷56号 邮编:100031
主办单位: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 协办单位: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中投远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技术支持:飞马网络